我感到疲累了,身體真的累了..!

 

我想問 我做錯了什麼?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我把該做的程式都做完,至少有了分數比沒分數好吧?

 

當下我其實已經感覺到你在不爽...那原本是我的工作

 

可我又得忙拍影片的事,所以你說你要幫忙做,

我心裡想:「好啊!你幫忙做,很感謝你,讓我減輕了一項負擔。」

 

其實你並不想參與我們的影片,而想做程式而已吧?!

那是你親口跟我說的,你不想參與..

當我聽到時,我感到有些無奈...

 

起初我做的程式有錯誤,之後你做的也有出錯,

由於星期六就得報告了,你們星期五又沒空/不能使用電腦,

最後還是交給我來做...

 

到學校打開程式時,又出現錯誤...我忘了存成exe檔

幸好還有些時間讓我重新修改製作,趕得上報告..

就在我們製作時,我其實有發覺到在一旁的你 似乎很不爽

我懂你的那心情 自己做的東西 卻無法派上用場

只能使用另一人做的東西  ...

那我懂 我也曾經歷過... 可是出現錯誤的程式能交出去嗎?

 

星期五我犧牲睡眠時間 熬夜把程式做完 幾乎全部東西 都是自己重新去找的

很累 但是我得把它做完 因為隔天就要報告了 不然沒有分數..

 

(其實最後想想 我可以不用做啊!放濫啊!就沒分數 ,無所謂)

很想放棄的心態

 

影片的事 如果你不想參與也好啊!我和另一個朋友能夠把影片製作出來

不用你幫忙 沒有你 我一定做得出來!

( 如果真的跟你說這話 可能我會哭出來也說不定..)

昨天麻煩了幾位同學和學妹幫忙拍攝,花的時間很多,也拍很久,

真的對你們非常不好意思,不過真的好謝謝你們的幫忙,

如果沒有你們,那我們可能無法拍攝...

同學說:「吼 一個團隊不合作 我討厭這感覺 為什麼他沒有來幫忙呢?」

我說:「我也不想啊!因為他在生氣...」

 

或許你感到受委屈了 我們傷到你了

但是你有想過嗎? 你說的話也傷到我和另一個朋友

星期五搞到氣氛很不好 很不爽拍

 

我一直無法忘記的是去年發生的事

你的所作所為讓我很受傷...

當時白痴的我 還深深的覺得自責 就這麼讓一個朋友離開我...

但現在我終於看清了

就像某位朋友跟我說的話 [ 他不算是朋友...] 

朋友說你不算是朋友欸.....

 

我覺得很可惜真的很可惜 為什麼不能是真正的朋友?

為什麼自己不被你當作朋友看待?

或許你從來就不把我當作朋友看待吧?

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