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最後一節課 快打鐘前幾分鐘 突然有人宣布可以去日本的消息


但是全國高中職共55人 每校2人 會日文也會英文...

要對日本有興趣 ex文化等等的...

還要準備些資料 ex 日文自傳等等

重點是...支出都由主辦單位支付.!!

當我聽到這個時,心裡當然有很想很想去的衝動,

可是我連初級能力都還沒有...[ 我好爛啊 ビックリマーク(>_<)]

日文自傳這個我就不會寫了 更別說去日本了...

心裡就打算這念頭... 想到去年和今年的春天

也有舉辦去日本修習的活動,但是但是那是要自己支付費用的

[ 我沒有錢 沒辦法去(T_T) ]

 居然有人注意到我會日文 (驚ビックリマーク)

同學還一直鼓勵我去試試看

[ 我對自己說 放棄吧ビックリマーク自己沒有什麼實力,還有待磨練]

雖然現在不能去,但是以後我絕對會去的。

我要更努力才是,文藻等我吧ビックリマーク


如果可以的話,第一份薪水就去日本 (笑)

那天聽了朱學恆的演講 讓我改變了想法

[ 不要忘了自己的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