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現在終於把劇本趕完了

雖然說我文筆和寫劇本的能力不是很好

但是我很努力寫喔 我把它趕完了!!

接下來只剩下拍的問題了ˋˊ

繼上次的 [搶救人質] 後 neko將再次擔任角色拍戲了...

頓時感到壓力好大喔-_-...這次擔任的角色並不是配角啊..

而是重要主角欸..!!


 

Dear friends..... 我擔任Maki這角色..

由於是創意'短片' 所以把劇情一直縮縮縮....

我還不知能不能把這角色詮釋得美好...

期待吧ビックリマーク

可能我會有一段時間陷入maki這角色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