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看醫生的藥吃了似乎沒啥效用(><;)

心想我該不會中了吧!?


 

所以就在昨天晚上去了一趟醫院做檢查

喉嚨痛 咳嗽 發燒 全身酸痛 掛了急診

因此 做了快篩

我終於體會到那快篩的難受感了(((゜д゜;)))

 

很可怕!? 其實也還好啦ビックリマーク 不過我嚇到了!!

 

頭傾斜約45度 醫生用一根長長的棒子深入鼻子裡 很深很深

(那種有異物進入鼻子的不適感)

當時完全不敢亂動 就怕弄傷了鼻子 心裡想著:天呀ビックリマーク 怎麼這麼久啊ビックリマーク

醫生並不是只有把棒子深入鼻子而已

還轉一轉(←這感覺更難過(>_<))

 

轉完後 便拿出來 放入一個小瓶子裡 要我等待報告出來

 

由於剛做完那檢查 直覺得鼻子怪怪的 像似有東西要流出來( ̄□ ̄;)!!

 

等待報告時候 看到了..

有個小妹妹發燒40度 她的媽媽急壞了

護士生氣地說:「都燒這麼高了 怎麼不做退燒呢!?

小妹妹很不舒服的樣子..

心裡想著 她的媽媽是不是太緊張 不知所措呢

 居然讓一個小孩子燒到這高溫...

等待報告出來的時間 真是難熬啊ビックリマーク

(我已經做了可能會中的心理準備等待著...)

 

後來終於終於報告出來了....

我太慢去護士那裡..她好像有點生氣

醫生就有點不屑地說 :「是陰性,但不代表沒有ビックリマーク

聽到陰性時,鬆了一口氣 但後面那句 「但不代表沒有」

讓我又擔心了...

 

最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