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的 除了一條魚之外 大部分都是菜

吃了那條魚 不得了了 晚上睡覺睡到一半 覺得皮膚怪怪的

手掌居然在癢 於是用手抓一抓 感覺好像有比較好 かお

 便繼續睡了.. ぐぅぐぅ


不料 到了今天早上 那癢的感覺再度出現プンプン

抓抓抓 抓到整個皮膚都紅起來 有袍疹.. ビックリマーク


越來越癢 很可怕 最後弄到整個身體 都在癢

我的臉 我的眼皮.. 快變成單眼皮了 . 都有...


 
回到家 等到家人回來 馬上帶我去看醫生


呼 由於太多地方了 所以還是逃不過打針的命運

其實自己非常害怕打針..

不知為什麼打那針的時候 心跳得好快


好難過的感受 那位同學 我終於可以體會你的皮膚病了..

第一次這樣子.. 我嚇到了((((((ノ゚⊿゚)ノ

突然不敢再吃了


 
之前有段時間 都在吃素

最近打算想開始吃素

少吃肉 多吃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