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擅長的事,一直都還存在。

只是很少表現出來罷了,並不是不表現,就代表自己不行ビックリマーク

只因我不表現出來,就全盤否定我!? ( 我討厭這樣子 )

或許,真的是這樣子,對方真的就不知道....


今天意外小展露自己擅長的事,

對方起初還以為我對於今天要做的東西不擅長,え゛!


他說由他來做就行了,我來做其他的事情,


而我要做的事,不是說不擅長,那是我不是很喜歡做的,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就開口說我是否能幫忙做呢はてなマーク

他因為自己一個人做不完,所以答應我幫忙了,

太好了,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最棒了かお


最後完成了,他才驚訝地哇了一聲


對我說 原來你有研究過吼?


我不做,並不代表我不行.....


也因為這樣,我決定拾起那把事放一邊去的心,

開始做自己擅長的,因為那是我的興趣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