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朋友說我日文有些基礎了 很棒了

但是我並不覺得那是所謂的「基礎」..因為我還想學更多


 

前幾天啊 應該說很早前 我就很期待日語社キャハハ!!

因為我有強烈預感 我會進日語社...ハート

而且還是第一個放進日語社裡面的單子...

而且是從我們商三先開始..

因此興奮不得了かお


 

でも、今天聽到廣播說 社團名單出爐了

我和梅玉馬上衝去看 ダッシュダッシュ

梅玉看到她的國樂社進了 聽說很缺人..


 

後來在尋找日語社 很快地 我喵到了

往下看 看到......約有5..6個是隔壁班的人 都進了欸汗

再往下看 咦 怎麼沒有我... 再次check 真的沒有我...ムンクの叫び

此刻心情跌落到谷底 えー

心裡吶喊著 [ 為什麼沒有我 ?]


 

我很失望..( ´(ェ)`)

原本還很期待 能夠體驗老師上課的感覺


 

也許這是注定的... 也許這是個警惕

我得更努力 才能唸我的日文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