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討厭著班上某些人 但是他們還是有很好的一面かお

近來突然發現的...

近距離相處 感覺不同了!! 希望這感覺能一直存在啊~~

別讓我在ㄘㄟˋ心了 知道嗎はてなマーク


 
最近一直讓自己改變想法 包容包容...包容錯誤.. 那是惡習!!

 當自己努力寫著考卷時候 眼睛餘光看見人光明正大拿著課本抄寫...

( 就會開始抱怨 為何口中說著自己很努力的人 卻在作弊... 嘆(>_<))

自己還是屬於濫好人.. 不知不覺我成了作弊人的共犯!?

copy 我的版本 之後再借給人 等於間接copy我的版本...

想起來心裡就很不舒服啊

明明考出的成績不該是那樣的 卻比我好 連名次也.

那種人大考可就慘囉...


聽說我講話某些話很捲舌 是嗎!?



很高興看到了某個朋友 好久不見了啊


聽說你生病了.. 聽說已經動完手術了..


可是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想身體正漸漸康復中吧

但是能看到你回來 我很高興喔(^-^)/ 好好照顧身體啊!!


能夠得到的好成績 絕非僥倖的

那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 一步一腳印啊

因為是自己努來而得到的 所以覺得特別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