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東西 話說很早之前不知誰說要整理的吼

到現在才整理 時間約有一年了 ( 天啊 !

翻到了我一直找不到的性向測驗表 再次給它看個仔細 check

 大概記住了 適合我唸的科系 等要做決定時候 以這為參考依據吧?

一堆東西原來都在那裡 -_-  太好啦 我找到了很多找不到的東西

翻來翻去 看到了滿滿的信件 那是以前會很勤勞手寫信的時候寫的

時間隔了很久 都忘了寫些什麼 

便一封一封打開來看 哭了 想到很多以前的種種 

也想到了你 ....      現在 你過得好嗎? 你們過得好嗎?

我知道再連絡的機會可能很少很少.. 但是心裡卻是很想見你

自上次偶然見到... 以後不會再見到了吧?!

 

有時前進的速度過快 自己會突然迷失 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謝謝你們 不管是批評或是讚美 這都是激勵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