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其實 我一點都不喜歡什麼都沒做好準備 就上戰場的感覺

任誰也不喜歡吧はてなマーク


一旦沒有做好準備 迎接挑戰( 前提是 那挑戰是之前就已經宣告的)

整個人會慌掉 最後只好接受失敗!!(T_T)


反之 只要做好準備 迎接挑戰( 隨時來吧ビックリマーク我等你ニコニコ )

心態是不同的


今天再度感受到後悔 我知道是該準備好的


因為那可怕的惰性!!!!むかっ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剩下的255天 究竟我能做到怎樣的程度はてなマーク

而255天過後 我又是怎樣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