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腦子裡英文與日文的拉扯結果是:日文獲勝!

英文大退化!現在有時寫中文居然覺得怪怪的懷疑自己寫的字!!

我知道有個大空洞一直存在著,哪天我不去努力填滿它,它不會自己填滿自己而是一直保持原狀。

還是那句話「語言這東西,一天沒唸就會退步。」再度驗證了我目前狀態.....

 

我知道自己努力不夠,還不夠努力,卻處在尚無警戒心態!

從一開始就想著要能無壓力、自動自發、快樂的學習,這才是我最想要的!

可是呢,自己怎麼變成了為了壓力而強迫自己學習?

 

明明想要邁開腳步向前走,卻停留在原地回頭看著以前,然後就阻礙著自己向前走的動力,果然還是不能太念舊啊!

要能在傷痛過後,還能雙腳堅強地站著並不是容易的事情,

不知道怎麼辦,就想封閉自己,冷淡面對所有事,

但這不是自己,自己應該是充滿熱血的樣子,

耿耿於懷只是讓自己一直深陷在痛苦深淵,放下了,心就不在沉重了,

我在學習著如何讓自己變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