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我還是默默把它填進去了  又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失敗的心情賭賭看

從一開始就打算以後要唸它  曾經有過想放棄的想法  但最後我還是堅定就是要它


第一次錯過了  第二次我把握住機會了  雖然第一次的選擇在心中一直都是第一  可惜自己能力不足那是我到不了的地方

也許是命運 讓我有了新的選擇  最終 還是能夠唸日文  很幸運喔!


然後突然開始擔心起來  會不會我學到一半 想放棄?  有些壓力感
別想太多  孩子  快樂地去追逐夢吧!

 

接下來 期待大學生活 期待和日文戀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