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的老師跟我們說過:「今世你會遇見的人代表著某種意義才會再遇見。」

起初我還一直不相信呢!想說怎麼可能ビックリマーク [ 當時年紀小還不懂事シラー ]

漸漸的一直到長大後,我才意識到是真的\(゜□゜)/ビックリマーク

 

跟自己在一起的人,一定代表著有很大的意義,所以我們現在才能有這緣分在一起,

只見過一次面,應該說緣分很微小的,可能就是代表擦身而過的人吧!

前世擦身而過,而今世又再度擦身而過....

現在我這麼相信著

 

因為總是在失去過後,所以才懂得珍惜。這讓我曾失去過些重要的人,一直到現在我仍然後悔著

回不去了,失去讓我難過...

 

現在盡可能做到不後悔,不,應該說絕不後悔才對。

嗯,記得絕不後悔喔!

 

親愛的你們,感謝你們存在於這世上;感謝你們在我身邊;感謝你們帶給我的喜怒哀樂及總總感受.....

我想自己或者是你們曾做過好多好多辛苦的事,我們才能在一起,

真好,只要這麼想著,心胸就變得寬廣些...

t02200308_03600504104046197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