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AWUOI01.jpgimageCAZHORCP.jpg

 

きらきら( 一 )

終於,我明白了。
我是一個局外人,只能用局外人的方式看著你,
遠遠地,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叫韓雪理,一個家破人亡的孤兒。
十八歲這一年,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家庭,
有慈祥的爺爺、熱心的管家大叔,和一對性格古怪的兄弟。
哥哥天空看起來很冷漠,但總是在危急的時候幫助我;
弟弟尹湛是個愛找碴的小無賴,但有時又會流露難得的溫柔……
我真搞不懂這兄弟倆啊!
不過為了將來的日子著想,我還是希望與他們和平共處。^-^

喂,我們來玩說實話遊戲好不好?
你們最開心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對我來說,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現在,像現在這樣和你們坐在一起。
『四年前,在她出現之前。』尹湛說。
『四年前,從她出現的那一天開始,直到她消失之前。』天空說。
『她』……是誰啊?你們口中的『她』是同一個人嗎?
沒有人回答,我又再一次被排拒在外……-_-

這個家裡藏著太多我無法碰觸的祕密,
相片裡臉被燒黑的女子、尹湛唱的歌、夜裡傳來的哭聲……
為什麼爺爺要收養我?

為什麼大家看我的眼神裡帶著同情、敵意,甚至是悲傷?
太多的疑問壓在我心頭,沉甸甸的好難受……
而這一切……是不是都與『她』有關?


きらきら( 二 )

我會忘記我所流過的淚水……
除了你,我誰也不能接受。
所以,請你到我身邊來!


如果我這一生中,曾有過短暫的笑容,那是因為你們兩個;
如果我這一生中,天天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那是因為你們兩個;
如果我這一生中,曾得到獨一無二的愛情,那也是因為你們兩個;
如果我這一生中,決定要和這該死的世界告別,那還是因為你們兩個……
天空啊,尹湛啊,我全部的人生,就是你們兩個!
多希望我們能永遠開心地在一起,但殘酷的現實卻讓我們只能選擇分離……
『逃走吧!我們逃到一個很遠很遠、誰也找不到的地方!我們三個人就這麼笑著,就這麼一次幸福地生活著!』
要逃到哪裡?非洲?火星?還是彩虹童話世界?
真有那樣的地方嗎?我們真的能笑著走到最後嗎?
我們都是被命運捉弄的局外人,上天能否給予一次機會,讓我們擺脫這一切,重新找回彼此的幸福人生?

 

溜め息 終於把它看完啦ビックリマーク 花了兩天的時間,不對ビックリマーク是三天的時間才對汗

看完頭好痛(>_<)

自從看了可愛淘第一部作品後,我好像有點愛上可愛淘的書 (笑)


看完後,現在心情還是沉浸在那故事中,我想需要時間調適吧!

( 好像常常不知不覺陷入?!)


面對天空和尹湛這兩人,雪理該如何抉擇?

本以為她會選擇尹湛 ( 我希望 ) ,但是痛苦的她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Y(>_<、)Y

唯有離開,大家才能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哭了,這三人的故事深深使我心痛

打不出話...

 

靜靜的羊腸路上滿是你留下的回憶,

在這條路上,一隻小青蛙曾經安慰悲傷的我......

垂下頭,輕聲哭泣中,你又重新回到我身邊,

那窒息的箱子,終於被徹底打碎......

我熟睡時,你說過你會帶我走......

 

 我們呼喚著愛情,

曾經在一起那樣呼喚著愛情的我們,

請永遠不要忘記,

請用孤單的淚水記憶......

一個人的情歌......

一個人的復仇......

孤單單......

孤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