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802714(1).jpg 

昨天練了一整天的拉拉  從早上開始練到下午 (有休息過!!

剛開始本以為完蛋了,因為我們整個流程都沒跑一次,技巧還很不ok

不過經過持續的練習後,哇! 好像有比較順了喔?! すごいね

換了拉拉衣練習跳的時候,我朋友在我後面對我說:[ 裙子會飄~~!! ]

啊? 話說那拉拉衣上衣很短,裙子更短- -   下禮拜二要比賽 嗯 要穿...  (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喔! )

我還是聽不太懂 那拉拉的口號 i re i re ツンバ~!?好像是日文 不知道 某位先生亂唸啦>''<

(消音消音!!)

我想大家應該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哈 !

 

聽說今天要去練拉拉..... 頑張ってね。

我建築都還沒做的說 下禮拜要發表耶.....(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