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還是無法當面向對方說出口,寫或許也寫不出?

只好把它藏在心裡,是吧?!

現在有種心態,

我一直搞不懂的,我不想去搞懂了。

我一直沒有說的,我也不想說了。

懂了又如何?說了又如何?

會這樣想,或許只是自己沒有勇氣的藉口罷了?

 

只要有事情困擾著我,無論是人還是事或物,都會影響到我心情!

甚至一直徘徊在腦中揮之不去....

在意?又有什麼用?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沒有說的話,會後悔喔!」 有人這樣對我說過...

難道還要再次體驗那後悔的感覺嗎? 為何不放棄試試看呢?

我已經沒有那心去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