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晚上我熬夜 很晚睡 不知是怎樣(怕)







希望自己趕快睡著 感覺很可怕 好不容易睡著了







凌晨吧 我忘了 突然右腳小腿抽筋(驚) (゜□゜)/







整個很難過 我常常抽筋的 腳不能動只好抬高



瞬間有種快死的感覺(>_<) 撐到好久好久的時間 終於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床 發現我的腳在痛 比起拉筋拉傷的還痛



拉筋拉傷我還可以 但這個就不行了(-_-メ







痛到現在還在痛 走路很難過 關節也在痛 我老了?!







聽朋友說 最好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 好像缺乏維生素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