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ったばかりの手帳 なくしただけなのに

剛剛買回來的筆記本 雖只是剛剛丟失了



明日が見えない そんな気がしたの

明天已看不見了 總會感到那樣的心情



いっそのこと 忘れたいけど そんなこと考えていたら

一直都是這樣 雖然很想忘記 當想起這件事情



怖くなった 捜しものは 何?

變得很害怕 尋找著東西 為什麼?



I wanna be… なりたい自分に近づいていますか?

I wanna be… 想變成可以接近自己嗎?



問いかけてみるたびに うなずいてみる

每次試著發問的同時 試著點頭



I wanna be…「いちばん」に なんてならなくたっていいの

I wanna be…「第一」 並沒有甚麼原因只因好



続けたい I wanna be… それだけなの

想繼續下去 I wanna be... 就只有那個



もっとキラクになって 歌ってゆけたら

想變得更輕鬆 唱著歌向前走



昨日の事など 悔やむはずはない

昨天的事情等 不可能後悔



いっそのこと ここまでなんだって そんな風に決めつけてみたら

一直都是這樣 到這裡為止說了些什麼 如果試著用這樣口吻時



孤独の先 ささやくのは 誰?

孤独的前方 自言自語著的 又是誰呢?



I wanna be… なりたい自分は憧れの My Star

I wanna be… 想變成自己憧憬的 My star



子供の頃からずっと 思い続けた

從小時候開始一直一直 持續想著



I wanna be… 比べたりしない キリがないからね

I wanna be… 不想這樣比較 因為會沒完沒了



目を閉じても I wanna be…

就算閉上眼睛 I wanna be...



考えすぎたら ダメだってわかってるから

昨天發生的事 被說不行我也是知道的



ちょっとくらいなら 忙しいほうがいい

就算有一點 還是忙碌著



I wanna be… なりたい自分に近づいていますか?

I wanna be…  想變成可以接近自己嗎?



問いかけてみるたびに うなずいてみる

每次試著發問的同時 試著點頭



I wanna be…「いちばん」に なんてならなくたっていいの

I wanna be…「第一」 並沒有甚麼原因只因好



続けたい I wanna be… それだけなの

想繼續下去 I wanna be... 就只有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