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流多少都流不停

無論怎麼搧都搧不乾

可是 絕對不可以被人看到

因為我是堅強的女孩



不小心 絆倒了

不小心 失敗了

唉,天氣如此晴朗 害我都不能放聲大哭

偶而 發發牢騷

偶而 找點藉口

唉,微笑的風啊 請溫柔地擁抱我



噘著嘴 拖著大大的鞋子

已經那麼熱了太陽還要來刺傷我

搧風搧到手都酸了

搧到沒有人可以看到我的臉



不小心 絆倒了

不小心 失敗了

啊,如此的溫暖 令我忍不住抬起了頭

偶而 發發牢騷

偶而 找點藉口

啊,讓笑容的清香 溫柔地擁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