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快一個月前(9/13)回台灣了

平時不怎麼喝手搖飲料的我 一回來就衝去50嵐買了杯珍珠奶茶來解兩個月沒能喝到的饞

兩個月很想念台灣 家人 朋友 食物   但過得很充實 每天正常作息 吃健康的食物

每到放假時 沒有一天放假是不出門的 愛出去的我 一定借腳踏車出去晃

下雨天則是克難地撐傘走路到街上

放假最期待的就是去超市和藥妝店 這兩個是必去的地方

日本超市很好逛 對我而言很新鮮 尤其是只有早上限定的特價品  有次還因為想買拌飯料 分兩次結帳 

因為工作壓力大的關係 去超市總會買一大袋零食回旅館 休息時間就吃 零食真的好好吃

曾經一度胖了5kg 事後想起來覺得好可怕 一堆零食都進入肚子裡 不胖才怪

後來有克制自己少買零食 體重才逐漸恢復到正常狀態...

 

在這兩個月的實習我獲得很多東西  在陌生的國家面對自己的台灣同伴不能說中文 卻說著日文 

很有趣! 聽力不好的我 多多少少有進步 不知為何被罵時 自己居然完全聽得懂

有快樂的時候 也有辛苦的時候  脆弱的自己有幾次不小心出現   那時就常常想著趕快買張機票回台灣  好無助感  堅強的自己也有被訓練出來  放假獨自去探索旅行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 不知下次去是何時了

其實自己算幸運吧! 旅館員工們都是很友善的人  有好幾次被日本人不經意流露出來的溫柔給嚇到 

這個夏天對我而言是個特別 難忘的美好回憶

謝謝你 馬鈴薯之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