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參加子容的活動了 這次找朋友一起去ニコニコ


 

還記得上次參加的是在台北場 這次辦在台南場


 

這次要買兩本書才有問事券 一開始只有買一本書 但後來又想要問事券 便再買一本


 

兩本都是新書 你可以過得更好+感恩心 過好生活


 

輪到我時 心裡一直很緊張 不知道菩薩會給我什麼你可以過得更好的開運方法


 

子容在券上寫下 粉 自信 相信自己


 

當下心裡想的是 神準グッド!


 

意思是要我穿粉色系的衣服 我一直偏向於暗色系


 

而自信則是我一直缺乏 常常懷疑自己 能不能把事情完成 因為懷疑就會有不確定的心態


 

沒自信就無法相信自己 這樣常常失去很多機會


 

謝謝菩薩給我的開運方法


 

這樣我會更有勇氣嘗試自己心裡想做的事情 先別想是否成功還是失敗


 

總之 試試看

Photo 0468  

這是昨天拿到的開運物

 

艾草條 淨化鹽 工作鈴噹 事業財運香包 愛情運香包 楞嚴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