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機會來時,我並沒有放棄,當初抱持賭賭看的心態去嘗試,想不到第一關卡居然通過了,自己感到十分驚訝,

昨天得知第二關卡未通過,呵!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謝謝幾位朋友的安慰,某位朋友說道:「好可惜喔!他們不選你是他們的損失。」聽到這句話,我笑了,有標準錄取分數規定啦!我沒過就是這樣。

不過我不後悔去嘗試,至少我曾經努力過,也許命運就是如此,

我注定以將近兩分之差和它擦身而過,感謝它讓我有了新的選擇,不用去屏東了!

 

當初連分發順序都沒思考,因為堅定地就是要我喜歡的日本語,後路就只有某校的日本語而已。

雖然第一次和我喜歡的它錯過了,但是我不想就這麼放棄,我想自己還是會默默地選擇它吧!

苦惱了,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得花時間好好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