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鼓起勇氣去看牙醫 ( 其實昨天我早就有心理準備,還在害怕(*_*) )

剛到診所時,看見好多人,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快看到吧?有些害怕、有些想逃避


等了將近兩小時終於輪到我了,原來病患都有固定的醫生看診,我以為我是給另一個醫生看..

我想先拔右下方的最後面的智齒,醫生先磨了不知什麼東西,然後要我去照X光,

過了一會兒,他給我看了我牙齒的X光照,我看到最後面那顆智齒它呈現倒塌狀態,而且還蠻大顆的,因為是倒塌狀態,所以長不完整,倒塌...這樣好像很難拔掉,我本想就輕易的直接拔了,

但不行啊啊...\(゜□゜)/


 

看了醫生正在準備器具時,我感到害怕,那些讓我害怕的器具們,可能等下就會一一用上,( 我想像著那畫面 )

醫生跟護士說:「上麻藥」我就看到了友人說的那枝麻藥針,那針頭差不多跟縫衣針一樣吧,還蠻長的,我還沒來得及做好心理準備時,醫生就説我要打囉!

剛開始刺下時,我沒什麼感覺,等到那針更深入時,我才真的有感覺到痛,不過還沒痛完就打完了,

一針麻藥,應該只有要打一針而已吧? 想不到醫生又跟護士說:「再來一支」

我覺得左邊的牙齦麻麻的,那第二針刺下時,我覺得不會痛,後來不只牙齦麻麻連左半部的舌頭也跟著麻麻的。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拔牙過程,我的那顆智齒真是堅固,無法整個拔起來,所以醫生只好分次慢慢拔了,過程太血腥了,我不想多加敘述,總之,我後來看到那顆智齒分屍的屍體,還有好多塊血棉片。


 

等到麻藥藥效退去,我真的感到痛,痛死了!像是要人命的痛,(>_<)しょぼん

回到家把塞住的棉片拿掉,看到很大很深的傷口,流好多血,可怕死了((>д<))

等傷口復原還要一段時間吧,只能喝流質的東西,嗚!我好想吃不是流質的東西,可是我卻吃不下東西,怪矛盾的吧!


 

還剩下三顆要拔掉,

我想等大考考完再說吧

在上大學之前,先把牙齒問題處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