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那件事發生後,我們三人整個感覺變了,

變得不像以前那麼好,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種感覺,很怪、很尷尬‧‧‧


 

今天終於有把話說開了點,心裡也比較舒適了點,

不該哭的,我哭了,眼淚掉不停啊...說的話並不多,重點的話我卻說不出(>_<)


 

佩錦、梅玉、我,我們彼此都在壓抑自己,

被夾在中間的我,並不好受,其實我也很難過,

朋友之間該互相包容,畢竟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的性格,

而當性格不一樣,就會互相摩擦,因此,也就會受傷害,

至於該如何包容、互補,那就要由自己本身修改自己某些缺點來達成改進,

 

我認為自己太過於沉默了,導的卻認為我是外冷內熱、悶騷派的人,( OS: 導的你真了解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