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自己很被動,尤其是對於討厭的事物,我顯得很被動去做;

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我反而很積極去做。


 
今天被某人寫我的缺點是被動,我不懂是哪裡被動?

下文寫著他會幫忙人之類的話,

「人有私心,但會少私心

有很多私,卻無法得人協助。」

這話是什麼意思?意思是我太自私了,得不到人幫忙的意思嘛?

如果我幫得上的事,我一定會去幫忙,

即使對方是讓我不喜歡的人,我還是會去幫忙(心裡不想幫忙,但身體卻去幫忙了)

有時候得看情況吧!

 

人都會有私心的,我也會有的,

有時候我做出違背自己心意的事,那是自己私心啊!!

我並不是什麼聖人,都能一直寬容下去,那是非常困難的事,

很少人能一直寬容下去的吧?


也許我對人就是外部成本,對自己就是外部利益,

我想告訴那囂張的某人,你讓我覺得你根本就是個外部成本,

少在那炫燿 囂張,自以為這樣很了不起?

需要人幫忙時,就很大開口,一次要人幫很多忙,

幫了你忙,卻在那嫌東嫌西,最後說要自己弄,

搞啥?我為誰辛苦為誰忙,值得嘛?

只會說人的不是,顛倒是非,你自己呢?

我鄙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