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次上文學營了

結束了 三個禮拜三次星期六的作文學習營

雖然說不會因為上了這文學營 作文就突飛猛進

但是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那都是我以前沒學過的

不知道的 沒用過的

老師們 謝謝您們

說到作文很少人會喜歡寫作文吧!?

我並不喜歡寫作文 對我而言那是痛苦不已


 

由於考試要考作文 所以我不得不寫作文

現在遇到一個問題 該如何在規定的時間內寫完作文


 

也要看題目的難易度 好發揮還是難發揮

不過一直不寫作的話 我發現自己的文筆越來越差

我要在鍵盤前打字 才能打出我想打的.. 需要這樣思考了..(+_+)

有時候 我得練習練習寫作文

t02200156_0420029810267214540.jpg 

Moon Cakes 月餅ドキドキ


 

秋天來了 早上出門時 感覺濃濃秋意

聽說有颱風要來 豪雨將持續到六日...

希望下禮拜六日我能順利出門去練習游泳

烤肉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下次我不幹了むかっ

與其烤肉不如去吃燒烤(-з-)
今天的月亮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圓!? 第一次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