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幾題英文 如果要問我的話 我真的說不出來為何答案會是那選項

因為我傻眼了  努力在腦中尋找記憶 但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有些事有些話 可能暫時想不起來 但到了某個時候無意間就想起來了..

可是又有些事有些話 真的就想不起來了>_< 真遭

 

想起以前老師說的話 「語言這東西 如果沒有每天的複習 研讀 會忘記」

這話一點都沒錯 話說當時我真的無法相信呢! 可是一直到現在 我才真的證實到了..

我在想是不是很久沒有使用中文 就會漸漸忘記...( 不管是哪種語言都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