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  懶人!

[ awful ! 怎麼辦 我發現我最近變了 變得很懶 ]

累積的一堆該做沒做的東西  報應   拖到沒時間做

正忙著這邊人事情 而另一邊人呼喊著我 等我去幫忙  忙死了忙死了 

好像就有某人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要幫他時候 就會帶著很不情願的心情去做事

 

該死的 腦筋好混亂啊

不是說

「在腦筋清楚的時候,學習不擅長的事 ; 在腦筋不清楚的時候,做不擅長的事」 嗎?

我怎麼覺得不符合我的投資報酬率,應該說這方法對我不適用,

我覺得兩者都要在頭腦清楚的時候做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