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拼死拼活趕在那最後一刻之前完成事情,可是卻沒有要Check之類的...。(有種白費的感覺

不過為何現在總是如此呢? 只因"懶"一字!       ""、 "" 致敗

或許表面上看來我感覺平均分數有稍高的感覺?! 可是實際上我卻一直再退步! [ 吶喊! 我不想要當所謂的失敗者 ]

 

昨天老師找我和另外兩位同學中午去找她,我一直覺得被老師找去不是很好的感覺( 只是自己這麼感覺而已,

老師覺得我們英文能力不只是跟班上人一樣的程度,覺得我們還能夠再提升英文能力!

所以要我們自己選擇閱讀 or 英雜來閱讀。

老師對我說  : [ 你英文是ok的,但其他科目要再加油。 ] ,此時我心裡OS: [ 啊 !我還是認為自己英文不OK的,其實... ]

 看了看那英雜,莫名的壓力感好沉重啊!(老師說會考試....

不過我要感謝老師,想要增加我們英文能力的那心。 是吧!早該就不只限於那程度罷了。 要更自我提昇才行!!

必要的時候還是該克制自己去做那些不該做的,ex 玩樂....   會玩又會讀書 ...嗯, 我不是那種人 ,不過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謝謝你,一直鼓勵我,一直跟我說加油。 那個你稱呼我的名稱,不要再叫了啦! 我會害羞 =////=  XD  ( 看文章的人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不要懂xD )

 

啊....明天是校慶耶~!  可是又要再跳拉拉,排練跳的時候,完全沒有FU了....   希望明天還能順利表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