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 



眼淚沒有從眼框流出的原因,一定是心在哭泣吧。



我沒有哭出來 只是深深覺得"可惜"而已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了 

過去放棄過不知多少次機會

失敗過多少次 不管如何 我也想要再試試看 







08/21



我不知道你說的話 是真是假 也許是真的吧?



為什麼要在我在的時候 說給人聽呢? 在場的我 也聽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一瞬間 感到胸口刺痛感。









08/20



你說的話:[ 對吼 我們以後會很少再見到 ] 聽到話的那時候



我心中想著 你說的是真的嗎? ( 我很高興喔!)



今天我們能夠遇見是一種緣分 雖然只是短暫的時間



但是我相信



[ 如果我們命中注定在一起,或許有天能在某處再度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