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你的眼神不同那一天

    說話内容也改變一點

    就連牽手方式 都不像從前

    那一天 電話不接了是没有電

    下着雨不拿傘遮著臉

    口渴喝著咖啡 天冷了抽煙

    你 somthing somthing

    突然變得好安静

    你 somthing somthing

    不是我的香水

    

    深呼吸 誰在笑的味道 再呼吸

    

    哪一天 我的眼神不同那一天

    說話内容為了你改變

    就連牽手方式 都不像從前

    哪一天 電話聽了不可以不接

    下雨有你拿傘遮著脸

    口渴要多喝水 叫你少抽煙

    

    我 somthing somthing

    突然變得没力氣

    我 somthing somthing

    不是你的香水

    

    深呼吸(再呼吸) 没有笑的味道 再呼吸(深呼吸)

    

    我們在笑已經没有了氧氣 只剩表面的和平

    如果你想 你想 我想 的想 please tell me

    

    深呼吸(深呼吸) 想起笑的味道 再呼吸(再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