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的傷害 我始終無法釋懷....



為了不想讓任何人誤會 我寧願選擇自己一個人

承受任何的傷痛......



再多的言語 都無法解釋



只會換來更大的誤會



這次,我真的哭了



感到好受傷  



好像都是我不對 是我不好 非得要認錯是嗎??



我不幹了





為什麼不懂呢?



我真的很怕有人會說我不好,



所以只要有機會努力 我會試著努力做好每件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suchan 的頭像
    natsuchan

    ねこのブロク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