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本人聊天很好玩  但是我都找那種有學中文的日本人



聊天時很少用到日文 (偶爾啦!)



天啊!!~~~~我遇到的日本人都好親切   都說喜歡台灣 學中文 我超感動的~~  還會台語 哇哇哇!!

 

我好爛= = 還要人家用中文跟我聊天



抱歉  我會努力學習的 .....中文對很多外國人來說 是很難學的  





讓我一直笑的漢字= =



[味道的愛是不對] :因為日文功力不是很好  所以用翻譯 結果翻出這樣的東西出來(笑)



連我也看不懂 這是什麼??  有個人叫味道...喜歡一個女生 對他的愛是不對的= =



人家問我喜歡吃什麼類型的日本料理 ,,呃...應該要這麼問:你喜歡吃什麼種類的日本料理  用''類型''這個詞很怪



''痴漢''又派上用場了..  痴漢是漢字 中文意思是:在公車上的那種色狼 @@''



''大丈夫''是漢字.. 中文意思是:不要緊..



''勉強''也是漢字 中文意思是:學習    (以前還看不懂日文的時候,有人打日本語勉強 .... 我在想為什麼日文要勉強?)



(我在偷笑...)





加油 加油  頑張って!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