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時候時常負面思考

但是人啊かお 必須向前進 不能一昧停留在原地

對吧對吧はてなマーク



突然間 我改變了想法 謝謝你讓我改變想法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從那天起 我一直以為我會無法改變自己


會一直停留在事情發生前... 可能無法走出來 悲しい。。


現在我感覺好多了..

雖然你已經不在了 但是有時還是會想起你

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你已經不存在於這世界

可是我好像還能感覺到你存在過.. 那是無法看見的

我希望自己還能再遇見你


未來 我得到的還會有很多 但是 失去的 只有你一個

 

照片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